Yozora

不想当歌手的画手不是合格的翻译机。
排球本命,温开水冷番爱好者。过激角色厨。偶尔胡言乱语。
详见合集。

重温强风,忍不住了实在想吼两句。

灰二哥他实在是太好了!不管看几遍这个大骗子都能成功骗到我的眼泪!

只有没看过强风吹拂的人才会不喜欢清濑灰二吧!

「走るの好きか?」

ハイジさんのおかげで、好きになりそうですよ。

最后废话几句,才说着自己老了get不到年轻人的热血和中二了对动漫热情开始消退了,下一秒就被强风搞泪目了,可见话是不能乱说的。
但仔细一想,强风里的主要角色其实都跟我差不多大啊……so……
果然我还是老了吧_(:з)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决定把重温的感想都记录在这里。

神童的赛段有多拼命,有多虐心,我早就知道了。

早就知道了,还是哭了。不仅是为神童,也为了他们所有人。

多好的一个队伍啊,多好的一群人啊。你们能相遇相聚真是奇迹。

没想到的是阿雪这里也泪目了。

刚开始看强风的时候,我还没有这样的经验和感受。然而事到如今,看着阿雪的回忆,看着他的母亲笑容满面地说“妈妈准备再婚了”,看着大概还只是高中生的阿雪咬紧了牙关攥紧了拳头,我又忍不住泪目了。

阿雪四年没回老家,却为决赛现场一闪而过的家人的面庞而流下眼泪。

阿雪很快就会和家人和解吧。

不知我的和解何时能到来呢?

如今本科毕业近在眼前,看着king的独白,感触远比以前深得多。

King所度过的大学生活,大概大多数人都会有同感吧?

可是King已经足够幸运了,他遇到了灰二,遇到了竹青庄的大家,留下了一段美好到不愿结束的回忆。

“只有跑步的时候可以不用扮演自己。”

真好啊。就冲你这句话,我也一定会继续跑下去的。

不出所料,最后一集最后哭成了狗。

言语无法表达。只能说无关cp什么的,灰二和阿走就是彼此的灵魂伴侣吧。你们还能继续一起前进下去真是太好了。

能有这样的一群队友真是太好了。灰二哥,你真的创造了一支奇迹般的、最棒的队伍啊。

看第二遍了,还能让铁石心肠的我哭成这个样子,满心只想着,别哭了大家,你们一哭我也想哭,说了别哭了你们怎么还哭,靠我也哭了啊啊啊啊啊。

感谢三浦紫苑老师,感谢IG,带来了这么好的作品。

想重温小说了。

明天我也会加油跑步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